認識駿佑
駿佑創立於1986,創立時期以貿易與開發新產品為主要業務。2000年於彰濱工業區設廠,平面規模約為3680平方公尺。並於同年五月份引進德國高速機編機及整經機,主要產品以特利可得、網布、鞋材、體育服用布…。現今彰濱廠計有高速機編機九部,整經機三部,產能約為每月180公噸。
 
本公司具備專業的經編產品開發與生產能力,對於品質與效率有嚴格的要求,成立以來,以誠信與服務的態度來面對客戶,並以永續經營為努力的目標。

本公司成立至今已18年,在這之間公司一直秉持著藉由 設備現代化、製程標準化、品質國際化、的理念引導下,推行全面品質提昇運動,期能落實品質穩定、交期準確、價格合理、技術突破的管理目標。 

品質與認證-生產流程介紹
我們擁有業界最大型與各總類的編織機器。並引進製造過程中從原料檢驗到製成品,每道製程關卡均通過我們嚴格的品管考驗。
在生產過程中現場品管定時對生產線的產品做抽檢,使機器生產的品質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然後生產線人員須針對所有生產的做100%的全面篩選,再一次經選別品管抽檢,對品質做到全面監控。

並對每一生產批號做成完整的記錄,以供日後追蹤。如此嚴密的品保系統,都是為了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的保證,同時做到符合國際法規標準。

About JIUN YEOW

We started our business in 1987, and the area ofour factory is 3679.9㎡. KARL MAYER, imported from Germany, throughwarp knitting machine is used to develop and produce all kinds ofknitting. Main materials are nylon, polyester? organic fiber, microfiber and a-fiber. Monthly production is about 100 tons. The followingis our main warp knitting fabric:

*Tricot lining
*Tricot brushed
*Mesh
*Micro-fiber fabric

Application: shoe materials, sportswear, clothes, washing net,suitcase net, glove lining….

駿佑興業有限公司   彰化縣505鹿港鎮鹿工南四路5號(彰濱工業區)
Tel:886-4-7810382  Fax:886-4-7810350  E-Mail:
sales@jiuntex.com.tw
【版權所有,請勿轉載】© 2018|網頁設計6000